Alvin

NEET

大维:

 

Bula!Fiji


昨夜梦见了斐济

好似我未曾离去

还是我熟知的歌谣

年轻姑娘,眼含热情

恍如昨日并不遥远

Bula~Bula~

 

热带海岛风轻扬

万物自由奔放

喝着卡瓦,吃着木薯和面包果

慵懒地晒着太阳

别着急,慢慢来 

This is Fiji time

 

遥遥地吹过海岸的夕阳

在海岸那边,还有

我和我的愿望

面向夕阳的那方

海岸那么漂亮

海岸的风与夕阳

我和我的愿望共享

遥远的人世很长

在海岸那边,另一方

 

图:大维   文:小V

拍摄地:斐济

拍摄时间:2018年3月


 @LOFTER摄影 

评论

热度(5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